环保部四月受理潍坊市两起群众举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环保部公布了4月份12369环保举报热线群众举报案件处理情况。环保部共受理群众举报152件,存在环境违法问题的有127件,占受理总数的84%。举报数量前四位的是:河南29件、山东14件、江苏11件,河北10件。

山东省的举报数量方面,*多的城市是泰安市4件,其次是潍坊2件,滨州、东营、济宁、莱芜、聊城、临沂、日照、烟台各1件。

潍坊的两件被举报案件已经办结。坊子区恒安纸业有限公司因噪声超标,被坊子环保分局责令限期完成对噪声污染源的*理,**噪声达标排放,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整改。

高密市姜庄镇丰阳再生胶厂存在的问题是异味污染、违法生产,高密市环保局责令该厂立即停产,限期补办环评手续,并处以罚款。目前,该厂已停止生产,原辅材料全部清空,电源已被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