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家长好福利:可免费试用儿童安全座椅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修订后的《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关于机动车上高速应配备儿童安全座椅规定也被市民所热议,日前,本网 为全市网友带来了好福利,家长可免费试用儿童安全椅,现在即可申请。

修订后的《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规定,自8月1日起,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行驶,驾驶人不得安排未满12周岁的未成年人乘坐在副驾驶位置; 未满4周岁的未成年人乘坐家庭乘用车,应当为其配备并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

为回馈广大网友,即日起,大众网携手两只老虎儿童安全座椅厂家面向全市征集免费试用名额,试用时间自申请之日起15天,试用期后需交还,再开始 下一期免费试用活动。现在潍坊的家长即可申请,体验安全座椅带来的安全和便利。

试用期间,试用者在**朋友圈分享试用照片并提供分享体验的,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试用者撰写试用报告的,两只老虎将从中评选100名**者,免 费赠送两只老虎儿童安全座椅1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