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引进微信贩卖机 扫码免费送礼物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和更加舒适的参节体验,第24届青岛**啤酒节*次引进两台**贩卖机,为游客免费提供矿泉水、小零食等。

据了解,这两台**贩卖机由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提供,分别布设在世纪广场啤酒城嘉年华游乐区青岛啤酒大篷门前和青岛啤酒黑啤大篷门前。游客只要用手机扫描贩卖机上的“青岛平安驾车宝典”**二维码并下载APP,然后冲着机器上的“语音区”大声喊出“驾车宝典”,“取物口”便自动推送出冰露矿泉水一瓶或小零食一份,免费赠送给游客。这种**游戏色彩的互动方式,在呼应了嘉年华轻松欢乐氛围的同时,还给游客提供了一种新型的娱乐方式。

此外,在**贩卖机的中间部位还安装液晶显示器一台,播放“青岛平安驾车宝典”APP的使用方法。游客可以通过“青岛平安驾车宝典”,实现酒后代驾、违章提醒、代办年审等多种功能,为开车前往啤酒城畅饮狂欢的游客提供安全的代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