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区怪兽出没请注意 为浓眉哥篮下分忧就靠他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讯 美国男篮在热身赛中以105-62大胜多米尼加男篮,德拉蒙德替补出场贡献12分5篮板,展示**的篮下争夺能力,自*自投驰骋禁区,堪称安东尼-戴维斯的*佳替补。

德拉蒙德是一位优缺点鲜明的球员,缺陷是技术稍显粗糙,但优势也很突出,运动能力**,篮下拼*凶狠,是典型的两双机器,尤其擅长*进攻篮板,上赛季场均5.4个进攻篮板位列联盟**。

在美国男篮阵中,安东尼-戴维斯稳坐*发中锋,德拉蒙德、考辛斯和普拉姆利争当“浓眉哥”的头号替补。德拉蒙德想要在竞争中胜出,代表美国男篮出征世界杯,就必须在热身赛中扬长避短,充分展示出自己的特长。

美国男篮击败巴西男篮的比赛,德拉蒙德被教练摁在了板凳上,这看上去是一个不利的信号。好在德拉蒙德并没有因为上一场未打出现不适应,他在本场对垒多米尼加一战中替补上阵,将自己的优势****的展示出来。

快速进攻是美国男篮的主要战术,高压防守制**击的机会,球过半场迅速展开配合**投篮良机。快速的打法可以在*短时间内击溃对手,但也会带来负面的效应,那就是时而出手仓促投篮不中,这就需要有人在篮下争夺二次进攻的机会,而德拉蒙德扮演的就是这个角色。

此役,德拉蒙德上场主要工作就是埋伏在禁区,当队友投篮不中时,他利用身高臂展和弹跳*到皮球形成二次进攻,直上直下“蛮不讲理”,没有什么华丽的技巧,就是简单粗暴的肆虐禁区。篮球比的就是谁能够将球送入篮筐,德拉蒙德自*自投,将队友浪费的机会转化为得分,这正是美国男篮需要的。

美国男篮一向讲究速度,这也是世界篮球的趋势,背打型中锋在美国队并不吃香,德拉蒙德的打法反而更符合美国男篮的战术要求。如果德拉蒙德能够在接下来的热身赛中保持状态,继续展示自己的强项,他有望在国家队席位竞争中胜出,成为安东尼-戴维斯的*佳替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