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哈登12分罗斯休战 美国狂胜多米尼加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1日讯 美国男篮迎来今夏第二场热身赛,他们在纽约麦迪逊花园球馆迎战多米尼加队,*终美国以105-62大胜取得两连捷。德里克-罗斯连续缺训两天后,此役选择休战,凯里-欧文顶替*发5投5中贡献12分,哈登8投4中砍下12分,浓眉哥7分。前*箭球员加西亚为多米尼加队输送了14分。

技术统计

由于多米尼加实力偏弱,美国队开启了大轮换,哈登浓眉哥出场时间不多,大胡子8投4中砍下12分,浓眉哥贡献7分,德罗赞替补登场拿下13分,盖伊13分,德拉蒙德12分,欧文12分,克莱-汤普森11分,库里8分。多米尼加方面,加西亚和菲尔德恩各得14分,索萨14投4中拿下11分。

比赛回顾

浓眉哥延续上一场*爆状态,为美国队*开纪录,比赛前3分30秒,浓眉哥便已经贡献5分1盖帽和1篮板,美国在5-6落后时由哈登率起反击,大胡子连拿7分率队轰出11-0小**反超比分,前*箭球员加西亚为多米尼加队贡献7分,*节结束,美国以28-17**11分。

次节开战,大比分**的美国队也是越打越兴,库里后场发球直接扔到前场,哈登接球轻松完成暴扣,美国打出9-2开局将分差扩大到18分。**优势越来越大,美国队将派上海沃德等人开始练兵,克莱-汤普森命中高难度三分,半场战罢,美国53-31**22分,哈登和汤普森半场均拿下10分。

易边再战,美国队并没有任何放松,哈登率队打起了防守反击快攻,大胡子先后助攻库里和欧文,美国打出16-3开局将分差扩大到35分。此时*发五虎被全部换下,替补登场后*力依旧凶猛,一度将分差扩大到39分。此时多米尼加进攻也有所好转,前*箭球员加西亚命中压哨三分,三节结束,美国以**80-45**。

末节比赛彻底沦为垃圾时间,美国也没有将哈登等主力换上,美国趁胜追击将分差扩大到40分以上,*终美国队以105-62大胜多米尼加,取得两连胜。美国时间8月22日,美国队还将继续在纽约迎战波多黎各男篮。

赛后声音:老K表态暂不裁人

罗斯此役休战引发广泛猜测,对此“玫瑰”赛后表态膝盖无碍,“并不是因为膝盖疼痛而休息,是因为身体疲惫,明天就会参与训练,周六出战同波多黎各的热身赛。”,公牛主帅兼美国助教锡伯杜则表示早就预料到罗斯会有一些酸痛感,毕竟太久没有比赛了,不过他一直强调,罗斯并没有受伤,让他休战也是为了预防起见。

关于美国队裁员的消息,主帅老K教练表态暂不裁人,“不会在第三场热身赛前进行裁员,明天美国队仍然会有16名球员参与训练。”

媒体评论:美国碾压多米尼加

美国雅虎体育用“美国碾压多米尼加”为题进行报道,以展现美国取得胜利之轻松,而且多人轮换,多人上佳表演也让人称赞不已,不过帕森斯、科沃尔和普拉姆利没有出战,让人猜测连连,*箭加叔拿下14分老当益壮。

密歇根当地媒体《Mlive》则称赞了活塞球员德拉蒙德的表现,庄神此役替补出战砍下12分,《Mlive》称庄神此役的出色发挥,为*终留在美国阵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正名战。

NBA官网则称赞了美国队大轮换所表现出的良好效果,六人得分上双且异常平均,达到了练兵和考察的目的。

美国队*发阵容:凯里-欧文、史蒂芬-库里(微博)、詹姆斯-哈登、肯尼斯-法里德、安东尼-戴维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