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公务员招考面试成绩及总成绩揭晓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获悉,根据《2014年淄博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规定,2014年我市各级机关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职务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录用工勤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及从在基层工作的选调生中考选部分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总成绩予以公布,考生可登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网查询。

据了解,面试结束后,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以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分用人部门或职位,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如用人部门同一个录用职位出现应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则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确定。拟确定为体检考察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中面试人员形不成竞争的职位,拟确定为体检考察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我市同级机关体检考察人员的面试*低成绩。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按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

体检考察人员确定后,体检工作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有关部门统一组织实施,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在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根据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组织进行。因放弃体检考察资格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等情况出现职位空缺的**递补。凡考生无故放弃体检考察资格、公示后自动放弃录用资格的,将由省公务员主管部门记入全省公务员考录诚信档案数据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