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益民胡同与振兴路口没有红绿灯 行人过路口提心吊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市民陈女士反映,在振兴路与益民胡同的交叉口,每天上下班高峰期都人来车往,由于没有红绿灯,很容易造成拥堵,还常常会发生交通事故,希望相关部门能考虑在这里加装红绿灯。

陈女士在电话中说,她就住在这个路口附近的一个小区,每天出门都在这里经过。“这个胡同南北都住着很多居民,早晨出门买早点,中午下午买菜,都要过这个十字路口,”陈女士说,“但是过马路的时候,振兴路东西方向经常有车来回行驶,而且由于没有红绿灯,很多车都不减速,过马路的时候总是觉得很危险。”

陈女士说,她今年已经60多岁,几个月前的中午,她跟老伴骑电动车出门,过马路的时候,就被一辆东西方向行驶的骑车挂倒在地。“当时我老伴骑车驮着我从北往南过马路,这时候一辆车从东边开过来,那辆车也没减速,结果过去的时候,挂到了电动车后轮,直接把车子挂倒了,我老伴直接摔到地上,我也磕了一下。”

“那辆车也不知道是没注意到还是怎么着,根本没有停就开走了。”陈女士说,类似这种情况已经不是**次发生,“之前早晨我自己骑车出门时,也被挂过,我也经常看到交通事故发生,过马路的时候总是提心吊胆的。”

6日下午5点半左右,记者来到陈女士所说的十字路口。虽然还未到下班高峰期,但东西往来的机动车也是一辆接着一辆,而益民胡同南北往来的行人和车辆也川流不息,不同方向的行人和车辆交织而过,看起来十分混乱。

在路口开副食店的张先生说,这种情况基本每天都会发生。“这还是好点的,等小学一开学,中午接孩子的时候,情况会更严重,没有信号灯,谁都觉得自己应该先走,经常会有刮刮蹭蹭的,有时候还会吵起来。”张先生说,“我觉得这里应该装上红绿灯,振兴路重修之后,路上的车辆更多了,附近老人孩子又多,确实挺危险。”

随后,记者拨打了民生警务热线96009117反映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反映给相关负责人,“我们需要安排工作人员去现场看看实际人流量和车流量,然后再决定是否安装路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