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1岁半男孩查出白血病 市民纷纷伸援手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条爱心救助信息在山东潍坊市民的朋友圈内被广泛转发,潍坊一岁半男孩小泽霏被查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需要通过化疗进行*疗,突如其来的病魔和高昂的医药费让这个普通家庭承受着*大的煎熬,一时间,潍坊市民纷纷行动起来,爱心款不断汇集,目前已收到超过200人的爱心捐款。

在潍坊市人民医院住院二部,记者见到了正在输液的王泽霏,8月5日,小泽霏的妈妈潘芳芳发现儿子脖子左后侧肿起了一个鹌鹑蛋大小的包。来到了潍坊市人民医院做了验血和彩超,彩超结果显示王泽霏淋巴结肿大,而验血结果为白细胞数量过高,11日,一岁半大的小泽霏被确诊患有急性淋巴性白血病。

父亲王建东一直守护在儿子身边,医生对王建东说,因为发现及时,小泽霏属于患病早期,通过化疗是可以*疗的。

王建东告诉记者,小霏被确诊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在检查中还发现有轻度的肺炎,在化疗前夕,需要把身体的炎症先*愈,每天五六个小时的输液,让他很不适应,“作为孩子的父母,我们难以接受这个现实,但在孩子面前还要强装笑脸,不论怎样,只要有一线希望也要为孩子*疗,让孩子过好每**!”王建东说。

虽然父亲说的很坚决,但对于小泽霏的医药费,让这个每月只收入3000多元的家庭难以承受,小泽霏的病情在**朋友圈里传播开来,王建东说,很多朋友都到医院来看望小泽霏,也有不认识的人通过**知道小泽霏的情况后,还有不少陌生人捐款献爱心,有汇来10块*的,也有50元、100元、1000元、2000元的,王建东一笔笔记了下来,王建东说,希望以后能回报这些好心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