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中心血站情系“春蕾女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潍坊市红十字中心血站秉承“仁爱 奉献 和谐 **”的发展理念,为社会提供**采供血服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2005年,血站党总支向全体血站党员发出:伸出温暖的手,帮助贫困家庭儿童快乐地学习成长,共享美好明天的倡议。通过与潍坊市妇联联系,将临朐县柳山镇徐家河村庙山小学的张钰杰、于梦瑶、徐海雯三位贫困家庭女童作为捐助对象,帮助她们完成九年义务教育。

十年来,参加捐资助学的范围由血站全体党员扩充到全体职工。血站**每年定期来到“春蕾女童”所在学校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送去助学金及学习生活用品,春蕾女童也会定期写信来汇报她们的近况。

2014年,受资助的两位“春蕾女童”张钰杰、于梦瑶**题名,分别考入山东财经大学和滨州医学院。在即将开启新的人生之旅的时候,两位“春蕾女童”来到潍坊市中心血站。血站**引导她们来到血站各科室,与十年中一直给予她们资助及殷切关爱的血站叔叔、阿姨们见面,并再次送上助学金,叮嘱她们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社会报效国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