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建设助推楼市发展 潍坊将新建31条道路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城市发展中,交通条件至关重要。一旦交通得到了改善,当地的资源优势就能迅速转化为经济优势,带动当地发展。此外,交通对楼市发展的影响也颇为*大。交通条件不仅是楼盘的必备配套,同时对房价等多方面产生深远的影响。

近期,潍坊对交通又进行了新的规划,在潍坊市****的《提升市区**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中,城区道路作为**工作被指出,从今年到2017年计划新建续建31条道路。根据规划,在城区道路建设中,2014年新建续建9条道路,概算投资5亿元;2015年新建9条道路,概算投资3亿元;2016年新建7条道路,概算投资6亿元;2017年新建6条道路,概算投资4.1亿元。同时,由北海路、北宫街、月河路、健康街组成的城市核心去内环快速路系统也已提上日程,2014年进行前期准备,2015年完成设计等前期工作,并提前进行规划控制,“十三五”期间开工建设,项目概算投资约55亿元。

除了主要道路,城区微循环改造也从今年开启,2014年起,先期开展小商品城片区改造试点,逐步启动阳光大厦、泰华片区改造,力争2017年基本完成。公交方面,在今年将开通新公交线路4-6条,优化调整线路7-10条,开通旅游专线2条。

市区公共自行车出行系统也进行扩容,2014年增加10000辆公共自行车,进一步完善市区自行车绿道。目前新增的40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正在紧张的施工过程中,预计9月份就能全部完工。

停车场方面也将进行集中整*,2014年启动《潍坊市停车场规划》,同时对城区挪作他用的公共停车场进行集中清理。到2015年,对奎文、潍城两城区公共停车场按照“管办分离”原则,引进专业管理公司运营;2016年,建成停车管理中心及停车场管理系统;2017年,将停车场全部纳入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实现城区停车场统一智能管理。

潍坊在交通方面做出的努力,势必在推动城市发展的同时,对潍坊楼市产生深远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