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集团客人到潍坊高新区参观考察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卢朝霞一行,在市**刘曙光、孙起生陪同下到高新区参观考察。高新区**宋赤锋、陈甲才、董书礼陪同。

卢朝霞一行参观了歌尔集团、3D打印技术创新中心、潍坊软件园、浞水文化公园等地,听取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软件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介绍。近年来,高新区大力深化园区改革创新,积极推进“三招三引”,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健全孵化服务体系,软件信息产业发展取得了新的突破。目前,潍坊软件园已形成了软件服务、呼叫中心、物联网、测绘地理信息、电子商务、动漫创意等六大特色优势产业,涌现出乐维特、万声通讯、潍坊中创、新海软件、尚德数码、恩源信息、中动传媒等一批****企业。上半年,园区营业收入达到12.6亿元,同比增长17.5%,服务外包离岸执行额达到3003万美元,同比增长20%。

卢朝霞对高新区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给予赞赏,她表示,高新区积极探索城市发展的创新模式,在医疗健康产业、软件信息产业和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具有超前的建设理念和良好基础。今后,东软集团将与高新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致力于软件信息业快速发展,携手铺就全区健康、智慧、可持续发展之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