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社区月底领新房钥匙 城阳58社区完成改造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家家户户一栋200多平方米的别墅,70周岁及以上的老人还能单*享受一套76平方米的老人房,而且老人房里装修、家电等都不用操心,可直接入住。8月15日,记者从惜福镇街道青峰社区了解到,新建的别墅共有7种房型,工程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预计8月底居民就可通过抓阄的方式领取新房钥匙,老人房目前已准备装修。

7种房型月底抓阄领取

作为青岛市的**项目,惜福镇街道青峰社区的新型农村建设已接近尾声。8月15日上午,记者在青峰社区看到,曾经的平房不见了,一栋栋“高大上”的别墅拔地而起,工人们正在做收尾工作。走进一栋别墅,记者看到里面宽敞明亮,一楼有客厅、卧室、卫生间、厨房,二楼卧室、卫生间、厨房也一应俱全。

青峰社区位于毛公山脚下,三面环山,风景秀丽,空气清新。社区工作人员孙克绍介绍说,青峰社区目前共有71户人家,267人,新农村建设,社区家家户户都将住上“小洋楼”。记者了解到,新建的别墅共有7个房型,每栋的面积大约在210㎡~220㎡ 。预计8月底居民就能通过抓阄的方式拿到新房钥匙,居民今年年底就能搬进新房。

孙克绍说,现在很多人都盼着早点搬进别墅,有的人从别墅开始建设到现在已经回来看了多次。“买一栋别墅需要花不少的*,而我们社区旧村改造,我们每户只需交10万元就能住上大别墅。”社区居民杨先生说,他现在就等拿新房钥匙,尽快享受一番住在别墅了的日子。

70周岁以上有老人房

“除了能住上别墅,社区里还专门为70周岁及以上的老人建设了老人房,现在正准备装修。”孙克绍说。在新建设的社区里,记者看到与别墅风格不同的还有一排一层高的房子,每套房子都有*立的庭院,里面客厅、卫生间、卧室、厨房一应俱全,门前有小院,居民可以自己种花、种菜。

据了解,社区共建了21套老人房,每套老人房有76平方米,目前正准备装修,里面家电、家具等都不用居民操心,老人可直接入住。孙克绍说,很多老人不愿打扰儿女的生活,喜欢过清净的日子,社区为老人专门准备了这样的房子,符合条件的老人到时候可以直接搬进去居住。

全区58个社区完成改造

记者了解到,城阳区深入打造新型城镇化“城阳模式”。截至目前,全区已累计完成58个社区的整体改造,拆迁民房4万户,建成安置楼654万平方米,4.5万余户居民搬入新居。今年启动实施了前旺疃、西女姑山、仙家寨、崔家沟、河南头、东张家庄等6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累计拆迁民房2900余处,开工建设安置房约53.1万平方米。2011年~2013年,在青岛市**个住房**三年发展规划期内,城阳区的**性住房的建筹任务是15044套、112万平方米,实际已落实16461套,119万平方米。今年,城阳区建筹任务3015套,实际计划建设3168套。目前已落实12个项目,其中10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