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投物业劳动合同不给员工 律师:员工保留1份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于先生向本报反映称,他今年五月份在李村的一家电器店买了一台万家乐牌电热水器,5月18日的时候到家里安装,7月10日开始使用,8月1日就因为漏水坏了,想去退了换个新的,对方却说已经超过了期限不给退*,结果从8月1日到现在,于先生家里只能是烧着开水洗澡,让人十分无奈。

“这个热水器当时花了两千多块*,用了20天左右就坏了,我让他们过来修,维修的人却不能**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问题,我想退了之后换个新的,但是却没有成功。”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于先生感到十分不满。针对于先生的情况,记者也联系了万家乐热水器在青岛的售后工作人员,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于先生的情况她大概了解,之前去于先生家维修的人是另外一个维修点的人过去的,至于说了什么她也不清楚。但是对于于先生退款的要求,工作人员表示,于先生购买的时间太长了,已经超过了“三包”期限,所以退款已经几乎不可能了。

记者随后从工商部门了解相关规定,发现于先生的情况确实超出了三包的时间范围,只能与商家协商解决。截止到记者截稿时,记者从万家乐的全国客服了解到,一位负责市场**姓李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尽快联系当地售后部门,与消费者进行沟通,积极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