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奎文2014年度十佳先模人物"投票活动启动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感动奎文2014年度**先模人物”评选投票活动启动,投票截止时间是8月26日24时,在此期间,市民可以通过网络、电话、短信和报纸等方式,为心目中的先模人物投票。

为扎实推进****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积极培育和弘扬****核心价值观,促进形成重品行、讲文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潍坊市奎文区今年继续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感动奎文2014年度**先模人物”评选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评选的年度先模人物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五种类型,凡是奎文区全体居民和长期在奎文居住、工作、学习的外地居民均可参选,目前已经征集候选人43名。活动旨在促进形成重品行、讲文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

公众投票发方式:

(1)登陆投票网页:http://tp.dzwww.com/2014/k**m/,每次投十个,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10次。

(2)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编辑候选人编号发送到10628787进行投票(如为6901号投票,请编辑短信6901)。移动、联通、电信用户手机号每天限投15票,如超出则本号码投票将清零。投票手机如出现停机现象,将对该手机所投票数进行废票清零(信息费:1元/条 不含通信费)。

(3)拨打16893297,按语音提示,输入候选人编号进行投票,两次投票间隔5分钟以上。

(4)填写《潍坊日报奎文新闻》内的投票表,对候选人进行投票。 (空票复印有效)

**阅读:杭州立法禁啃老 是否可取
第五届山东文博会即将开幕 作品多样化 招商成效显著

标签: 山东 社会万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