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撞飞遭拖行140米 仍在重症监护室花去20万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本报报道了《女子被撞飞并遭拖行140余米》的消息。19日,被撞女子王秀芹的家人向记者求助,王秀芹目前仍躺在重症监护室,已花去20多万元的费用,而接下来急需救*的费用更是一个大难题,他们希望社会好心人能帮帮自己。

19日上午,记者在潍坊市人民医院见到了王秀芹的大哥王明刚。“那个事故几乎是要了她的命。”王明刚回忆说,7月25号晚上9点40分左右,他接到家人的电话,说妹妹王秀芹出车祸进了医院,随后他马上赶到安丘市人民医院,看到妹妹浑身是土血肉模糊地躺在病床上一动不动。随后,值班医生对她进行了*救,然后住进了重症监护室。“后来她的情况一直不好,医生给下了病危通知书。”王明刚说,家人都不忍心放弃妹妹,所以转院到潍坊市人民医院。王明刚说,一路上大家轮流给她捏呼吸器,到潍坊后经过*救,妹妹又**般活了过来。

之后,王秀芹妹妹便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直到现在。“我们一大家人子轮流照顾她。”王明刚和家人就住在重症监护室外面走廊的地上,他说妹妹现在只有头脑清醒,身上一点也不能动,靠呼吸机维持生命,她每天都发烧38度左右,不能总用退烧药,就需要陪护人员给她不停地擦身上物理降温。“每次进去就要待五六个小时,几乎是一停不停地忙活。”王明刚说,他们家兄妹四人,王秀芹是老小,自从出事后,就靠他们三人和妹夫照顾着,非常辛苦。

不过,现在横在他们面前的*大难题并不是照顾伤者的辛劳,而是高额的医疗费。王明刚说,妹妹王秀琴从被撞住院到现在已经花去了二十多万元的医疗费用,她自己家一共就有两三万元的积蓄,其他都是靠四处借来的,现在亲戚朋友也实在没有办法了。“总不能眼睁睁看着她去死吧,总要*啊。”王明刚说,现在已经欠着医院3万多元*,此外,每天的住院费、针药费等加起来要5000多元*,家里实在无力支付。

王秀芹的家人通过本报向社会求助,希望好心人能向自己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王秀芹度过生死难关。

撞人者至今没有赔偿一分*

王秀芹车祸前和孩子的合影。

捐款账户:

中国农业银行昌邑支行饮马分理处,6228480291452690410,李志富

山东省农村信用社,6223190726143446,李志富

“那个撞我妹妹的人,到现在都没有给我们掏过一分*的*疗费。”王明刚说,他从公安方面得知那辆车的保险已经过期,嫌犯又称自己没*,所以拒不支付赔偿费。而这一说法,也从警方那里得到了核实。

王明刚说,家人接二连三出交通事故,四年前老父亲出车祸去世了,前年自己出车祸断了几根肋骨,现在还打着钢板,去年老母亲出车祸住院换了股骨头,今年**王秀芹又遭遇车祸生命垂危。“这次为了给她*病,一家人四处借*,欠了一**债。”王明刚告诉记者,自从妹妹王秀琴出事后,家里几乎是出动了所有的人力来轮流照顾她,也确实没有更多的精力外出挣*了,真的是一场飞来横祸拖垮了一家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