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泳池亲子活动在铂尔曼上演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潍坊万达铂尔曼酒店举办了清凉一夏主题泳池亲子互动活动,特别邀约宝马贵宾与家人一起参与此次暑期活动。充满活力的上午活动中,各个家庭参与了丰富的环节内容,包括智力拼图,水中拔河,金鱼大捕捞等游戏,活动中更有来自丹麦的儿童早教乐高品牌加入其中,将欢乐机器人,智力积木,疯狂玩具车等元素也带入了活动里。在游戏中表现出色的家庭也获得了铂尔曼健身中心券,美食汇餐券等奖励。

本次泳池亲子活动充分发挥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同时增进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潍坊万达铂尔曼酒店并不仅仅是提供住宿的场地,同时也是“会聚之所”,是相聚的重要场所。酒店内饰都经过精心设计,适合各种类型的活动或聚会,包括日程紧凑的商务洽谈和与朋友分享欢乐时光的精彩派对。

来自铂尔曼的****酒店体验

潍坊万达铂尔曼酒店坐落于潍坊市中心,将当地悠久而精彩的风筝文化融入酒店的魅力氛围。从酒店步行即可抵达周边多家百货公司、写字楼以及IMAX影院,令访客感受到潍坊的城市脉动。酒店交通便利,距离潍坊南苑机场约20分钟车程,驱车前往*车站仅需15分钟。

铂尔曼是雅高旗下**酒店品牌之一,专为经验丰富、兼顾商务和休闲的**旅行者而设计。铂尔曼酒店和度假酒店坐落于**主要城市及主要的旅游目的地,无论是商务出差、城际之旅或度假休闲,铂尔曼均能满足客人的各类需求。潍坊万达铂尔曼酒店拥有271间宽敞、现代、设施完备的客房与套房,每间客房都配备宽带和卫星电视等先进科技设施。客房设计温馨现代,为客人提供充满活力、**化和时尚的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