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才市场明有招聘会 提供1000余个岗位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8月22日(周五),青岛市人才市场将联合崂山区人社局举办“啤酒节人才交流会暨崂山区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地点在市人才市场(海尔路178号)。

洽谈会将采取现场招聘、网络发布相结合的形式,预计有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山东)有限公司、青岛万科物业、青岛地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等7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共计1000余个,涵盖电气电子、建筑工程、IT、商场商贸、传媒、机械、医药医疗等多个领域,主办单位根据岗位类别进行区域划分。

为了给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市人才市场在一楼大厅设“免费**工作服务台”,发布**岗位并由专业老师提供指导。全日制统招派遣期内的本科以上学历大学生可以参加崂山区人才储备计划,崂山区人社局将提供求职登记、就业(见习)岗位**、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咨询等就业人才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