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县环保局开展环境安全专项检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做好县域内环境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近日,临朐县环保局本着“预防为主,**整*,严格执法”的原则,组织开展了环境安全专项检查。

8月6号,临朐县环保局组织执法人员来到英泰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运转情况、有毒有害化学品和危险品仓库、固体废弃物存放处置、应急预案制订和落实等情况。

通过检查,安全情况良好,未发现较大安全隐患。

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执法人员要求企业限期整改,督促企业负责人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经常性开展应急演练和安全大检查,预防各类污染和安全事故的发生,**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实地查看了企业污水处理设施运转情况、有毒有害化学品和危险品仓库、固体废弃物存放处置、应急预案制订和落实等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