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男子为交房租疯狂盗窃电动车 自称作案最多用3秒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高密市警方不断接到群众报案称,自己的电动车在凤凰公园门口被盗,警方迅速行动,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近期,高密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通过安民行动大走访活动以及群众报案了解到,进入8月份以后,凤凰公园东门频频发生电动车被盗情况。这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他们立即成立了一支十人的专案队,对公园、超市等公共场所进行**摸排和蹲点守候。

高密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民警袁晓东介绍,经过我们半个月的守候蹲点,发现一辆可疑车辆,这辆可疑车辆是一辆灰色的五菱扬光面包车,并且是一套假牌手续,经过查实车牌是鲁V***87。

锁定目标之后,警方在凤凰公园门口进行了严密布控,加大蹲守力度,准备在嫌疑人再次作案时抓取现形。但是由于狡猾的偷车贼反侦察能力比较强,几次近在眼前,却又从警方的眼皮底下溜走了。不过有道是“魔高一尺,道高一丈”。经过警方近半个月的不懈努力,终于将嫌疑人当场抓获,并缴获作案工具和被盗电动车一辆。

高密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民警郭瑞信介绍,8月14日我们又发现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来到凤凰公园东门停车场,经过我们两个小时的蹲守,终于把他抓获,在抓获过程中,他极力反抗,个别民警个受了伤,把他制服。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说,自己偷车一般两三秒钟就可以搞定,一辆**新的电动车在大集上六七百元就能出手。而当被问到为什么要偷盗时,他表示自己也有苦衷。犯罪嫌疑人孙某某介绍,动手术动的不敢动弹,因为在那里干活从楼上掉下来,胳膊伸不直,想着怎么弄三五百的交房租,还有生活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