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癌症老人80万房款消失续:恒信房产领导依然忙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齐鲁网报道了潍坊癌症老人80万购房款打水漂事件,近日记者跟随郑阿姨再次来到恒信房产公司,依然没见到事件相关负责人。>>相关报道:潍坊患癌症老人购二手房 80万房款全部打水漂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报道,今天情况依然如此,公司工作人员称,负责此事的**都很忙,要么开会,要么住院,而能拍板决定的一把手**更是忙得像陀螺,不可能见面。

郑阿姨患癌症,已经硬撑了三年,身体快到极限。

记者随后找到了负责此事的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执行局相关工作人员。

刚一见面,工作人员拿出了厚厚一摞案件材料,郑阿姨刚交上的案件材料排在后面,还没来得及录入。请示**之后,工作人员直接拿出了郑阿姨的案件材料,特事特办。

工作人员把案件材料转给相关的执行科室,等待下一步执行员强制执行。

潍坊市奎文区**执行局工作人员称,如果六个月执行不完的话,将**本次执行程序。此后,如果发现被执行人财产线索之后,再重新**执行。

折腾一圈下来,郑阿姨身心俱疲。回到居住的屋子里,又留下了眼泪。呆在潮湿阴暗的地下室,她实在是熬不下去了。

郑阿姨说:“现在十分需要这个*,一个是*病,一个是买房子,已经在地下室住了两个冬天,如果今年秋天不能把*还给我,我就怕熬不下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