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新政东风掀计生工作高潮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施行“单*两孩”政策、取消《计划生育服务手册》制度,实行一孩生育登记制度后。安丘市大盛镇计生办立即组织学习、研究新政策,推出便民新举措,掀起计划生育工作新热潮。

大力宣传,力求让育龄群众了解新政策。只有让群众充分了解新政策,才能更好的惠及百姓。为此赵戈镇对新政策进行了大力宣传,一是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和卫计宣传阵地,采取喜闻乐见的方式,迅速掀起宣传新**;二是利用宣传栏、宣传橱窗张贴新政策、新条例,悬挂标语、口号;三是充分利用人口学校,组织巡回演讲团,到各村进行宣讲;四是编辑新《条例》解读宣传册、**流程明白纸进村入户发放,到集贸市场和主要街道路口发放。

安丘市大盛镇计生办力求让群众了解新政策,**新政策*大限度的惠及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