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做好公路汛期水毁修复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临朐县公路局投入资金26.7万元,对近期降雨造成的水毁路段进行了修整**,消除了安全隐患。

入汛以来,由于局部降雨较多,造成临朐境内部分干线公路路基、石砌护坡冲毁及防护工程冲毁较重,影响了过往司乘的安全通行。

为此,临朐县公路局及时行动,组织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勘测,全面掌握受损情况,发现临仲路部分路基、泄水槽和河道石砌护坡被冲毁,东红路吴家上庄中桥部分锥坡冲毁、泄水槽被堵。在详细制定处*方案的基础上,该局集中优势人员和机械,对水毁路段进行了全面整修。

目前,累计完成投资26.7万元,共完成砌体380余立方米,所有水毁项目已成功**,**了干线公路安全、顺畅的路容路貌。

在详细制定处*方案的基础上,该局集中优势人员和机械,对水毁路段进行了全面整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