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收获季 恒大名都钜惠感恩新老业主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秋天如期而至,带着它金灿灿的果实,让人们感受都了春华秋实的收获的喜悦。这不仅是个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更是个值得感恩的日子。在今年房地产市场处于调整时期,潍坊恒大名都逆市**,书写着鸢都楼市的**,恒大名都深知这与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是密不可分的!瓜果飘香的金色8月,恒大名都感恩回馈,钜惠献给新老业主!

超低*付4.2万起 住得起的**社区

作为恒大地产礼献鸢都的一部力作,潍坊恒大名都总投资50亿元,用地面积28.9万平,总建筑面积12万平,规划住宅数为6千多户的万人大社区,它将建成集居住、休闲、娱乐、购物、文化、教育于一体的、无可比拟的现代化综合大城,以东部*席**居住区地位高度,呈现宴飨鸢都的城市生活名城。

金秋感恩季,恒大名都以百姓价格回馈广大业主,超低*付4.2万起,即可入住**社区,轻松置业,幸福享受!

送1500元/平满屋豪装 拎包入住欧式美家

谈到装修,购买毛坯房的业主有数不完的烦恼,道不完的苦水。从上网搜装修攻略到选择装修材料再到实施装修,费时、费力、费心,并且装修之后的甲醛污染长期挥之不去,还严重影响身体健康。然而,选择恒大名都精装房,则可省时省力省心,绿色健康,拎包入住。

恒大名都采用9A精装标准交付,与国内外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统一采购物流,从源头****低价,将更多的价格空间让利给客户,实现超高性价比。并且,整个小区全部采用统一精装,听不到邻家噪音,看不到建筑垃圾,从此安心享受舒适美好生活。金色收获季,恒大名都送1500元/平豪装,给业主看得见的实惠。

老带新*爆进行 万元购物卡欢乐享

金色8月,恒大名都感恩大回馈,老带新钜惠*爆进行中!远亲不如近邻,和亲戚朋友来恒大名都“拉帮结派”还可享**!老业主介绍新业主成功的,老业主可获得万元购物卡,新业主可额外享受98折钜惠!据悉,无论是113—147平瞰湖精装华宅,还是**旺铺、稀缺车位均可参加老带新优惠!另外,每天5套特价房,最高可优惠20万/套,先到先得,抢到即赚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