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上楼群众建厂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莘县莘亭街道大里王村的村民快要上楼变“市民”了,但村民们却有件烦心事。

原来,大里王村保留着扎扫帚的传统技艺,很多村民的主要经济来源也依赖于此。“如果搬到楼上了,哪还有地方扎扫帚和存放物料呢?”

街道设在该村的驻村工作组在走访党员时了解到了这一问题,随即向上做了汇报。经过研究,莘亭街道办决定投资20万元,为大里王村建一座生产厂房。村民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为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莘亭街道开展了“组织找党员、党员找组织”活动,40个驻村工作组真正深入到一线,与党员群众打成一片,摸清民情,了解**,以切实解决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为此,街道还设立了公示牌。“将问题公示,不怕丢丑,就是要让责任人接受群众监督,时限内整改不到位就是失职,就要受到相应的处理。”莘亭街道党工委书记江德根说。

在查摆问题过程中,莘亭街道还出资21万元,在刘庄幸福社区建设了两座蔬菜集体存放库,为该社区的居民解决了无处存放蔬菜的问题。“查摆出问题,与群众的心反而贴得更近了。”面对村民如潮的称赞,莘亭街道的党员干部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