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理论学习“螺丝”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市财政局按照市委部署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精神,采取有效措施,“拧紧”理论学习每个环节,为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学习计划定得实。该局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办公室精心根据学习内容安排了七个学习专题,在学习前下发学习专题通知,明确学习时间、学习目的、学习方法、主要学习内容并提出学习要求。

集中学习抓得紧。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坚持集中时间、集体讨论、相互交流等方式,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各党支部、党小组理论学习开展起到****作用。之后,党组成员再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到各科室、单位带头领学,传授经验。

学习检查盯得严。为**学习效果,局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办公室切实履职、严格把关。建立**批阅学习笔记制度,局长李志华亲自批阅全体县级党员干部的学习笔记,给每个同志都写出了十分诚恳的评语,其他党组成员同时对所分管党员的学习笔记进行了一次集中批阅。

体会交流搞得活。把体会交流作为每次学习的重要环节来抓,每学完一个学习内容,就采取逐人谈体会或一人发言大家补充等形式进行交流,既学观点又学方法,增强了学习的系统性、透彻性,加深了对群众路线精神实质的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