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腿书记”进农家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5月19日,傍晚时分,凉风习习, 东昌府区梁水镇王辛村村民王树合从农田里回来,正在洗脸。“老书记在家吗?”寻声望去,只见一位中等个头,浓眉大眼,裤角和鞋上沾满泥巴的青壮年正从大门往院里走。 “您是……?”“我叫时宏伟,在咱镇党委工作。”“噢,您就是时书记,您屋里坐。”

“不了,”说着时宏伟随手拿起一个马扎坐了下来,“我今天在咱村转了转,听到不少意见和建议,今儿到您这儿来,是想听您这位老书记对我们党委和村支部今后有什么样的要求和建议。”

随后闻讯而来的村民接踵而至,人们七嘴八舌,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农业生态文明、社会*安、农村基层廉政建设,到计划生育、医疗保险、农村养老,话题一个接一个。时宏伟边听边记,不知不觉,夜幕已降临,他的记录本上密密麻麻地记了十几页村民们的意见和建设……时宏伟坚信,做个夸夸其谈的嘴把式,不如当个脚踏实地的泥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