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办税细处着手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阳谷县地税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细化各项便民服务措施,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征询意见找不足。********话问卷等形式,公开向纳税人征询意见,认真查找纳税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仔细梳理在规范执法、优化服务中隐藏的矛盾,找准整改的着力点。

坚持*问负责制。每位职工都是*问责任人。要求受理纳税人问询后,能解答的**时间解答,不能解答的**时间转办到负责解决的人员,让纳税人********满意服务,避免多次跑,提高办事效率。

细化服务措施。通过纳税******话通知等方式提醒、告知纳税人申报时限、申报要求等注意事项,督促纳税人及时办理各项涉税事项,尽量帮助纳税人降低涉税风险,减少不必要的损失,让纳税人真切地感受到贴心关怀。

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对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所需的资料进行全面梳理,对每项业务所需资料做出了明确规定,通过明白纸***告知纳税人办税需要的资料,避免让纳税人多次跑、重复提供资料。

落实延时服务。对在临近或到达下班时间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主动提供延时服务,根据办税需要适当延长下班时间,对资料齐全可当场办理的,办结后方可下班,切实将延时服务措施落实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