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价’让俺们心里更踏实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月都能拿到1000多块*的工资,比原来自己种地多*了一倍多,跟着合作社干,心里踏实!”5月16日,在高唐县尹集镇孔张村紫霞**材种植专业合作社,54岁的工人吴金荣高兴地说。自2010年开始,吴金荣就进入紫霞**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由一名农民转变为一名“银发打工族”。

和吴金荣一起在这个合作社打工的有上百人。每逢秋季收获的时候,前来紫霞**材种植专业合作社打工的农民有近千人。

“婶子,您把这些玫瑰花腌上吧。记住啊,下面三斤花一斤糖,上面三斤糖一斤花。”“小张,你赶快去仓库里检查一下喷雾器,明天要用。”……刚刚吃完午饭,紫霞**材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孔合俊又接着忙活起来。

孔合俊从来没有拖欠过工人的工资,这是让大家感觉“踏实”的原因之一。2010年,在南方经商的孔合俊返乡创业,根据自己多年的商海经验,她利用流转的200亩土地种植栝楼和杭白菊等**药。自合作社成立起,孔合俊就把带领父老乡亲致富当作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工人工资及时足额发放作为*要任务。工人没有后顾之忧,干起活来更卖力,合作社发展风生水起。截至目前,该合作社已流转土地2150亩,合作社种植的辣椒获得绿色食品认证,栝楼获评地理标志产品。

“‘保护价’把风险降到零,让老百姓种得更放心。”这是孔合俊的经营之道,也是让大家感觉更“踏实”的举措。孔合俊总是选择价格波动不大的**药品种,并且努力与大公司开展合作,发展订单农业。前几天,孔合俊又跑了趟广东佛山,和加多宝集团签订了夏枯草的供货协议。今年秋季,加多宝集团将以*低14元/公斤的“保护价”收购该合作社种植的夏枯草。“保护价”让大家心里更踏实,工人们干活更起劲儿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