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心中有杆秤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5月20日上午9点,茌平县胡屯镇陶桥村村民王善利匆匆来到镇财政所,找所里的工作人员修改一下自己的惠农补贴账号,还没用10分钟,一切手续都办妥当。这一幕仅仅是该镇真心服务群众、真情为民办事、热心为群众解难的一个缩影。

群众利益无小事

5月19日晚,该镇甄桥村召开村支部群众路线生活会。“年前修建的甄陶路真不孬,大家伙都挺满意。”村民代表张宝亮说道。张宝亮所说的甄陶路由甄桥本村沿徒骇河堤岸向东通往邻村陶桥,长度约1500米。前几年,因农村小学进行撤点合并,甄桥村小学合并到陶桥中心小学,徒骇河堤岸泥土路便成了村民接送学生的主要道路。村两委一班人对此事看在眼里急在心上,经过多方筹措,在2013年底,一条崭新的沥青路面铺完。

群众是定盘星

干部做得好与差,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群众心中自有一杆衡量的秤。该镇寺后刘村位于胡屯镇南2公里处,近几年来,该村两委积极加强村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了村民满意度。该村先后对村后及村西南近1000米道路进行了加宽及硬化;在全村主要道路安装了路灯;在主要路口安装电子监控;新建起群众活动室。

2013年初,茌平县推选评定**党组织书记享受副科待遇,寺后刘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刘全华就属于被考核对象。群众对村两委的高度认可,为刘全华的成功选聘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好话一箩筐,不如为群众办一件实事。金奖银奖都比不上百姓的夸奖!”胡屯镇镇长孔志勇如是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