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东的欧式菇棚“火”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双孢菇效益不错。按一个‘菇房’挣5万算,一年就净*20万块呢!”近日,莘县张寨镇潘庄村种植户周保华正在把刚摘的一篮篮新鲜双孢菇搬上运输车。

今年以来,张寨镇充分发挥交通便利、区位优越、气候适宜、产业基础好等优势,规划实施了欧式恒温双孢菇棚种植基地项目,目前,除去已有的16个砖棚外,潘庄正在建设欧式恒温双孢菇棚20个,已完成18个,剩余2个正在建设之中。同时,在潘庄村东南成立了占地70亩的宏胜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用以双孢菇制菌、制料、发酵、加工、销售等。合作社采取统一种植、统一技术指导,极大地提高了食用菌种植产量和质量。

“只要肯动脑、勤快,就没有干不成的事儿。再加上咱们**的支持、惠农政策的**、合作社的技术指导,相信咱们的双孢菇产业会越走越好,到时候收入也会更加可观。”周保华自信地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