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制造爆炸物潜逃 德州落网被押回我市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钢城公安分局*安管理大队、颜庄派出所民警赶赴德州市,在德州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在德州市临邑县城南一化工厂内,将**非法制造**物的网上逃犯程某抓获,并于当日安全押回莱芜市看守所羁押。

7月初,颜庄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程某在颜庄镇木头山子村的石料厂有非法放炮现象,立即安排民警在该石料厂山上蹲守。7月26日下午5时许,蹲守民警发现石料厂有两人在作业,疑似进行爆破,立即向*安大队通报。

随后,*安大队民警会同派出所民警到程某的石料厂进行检查,发现两人正在作业,一男子在该石料厂南侧,手中拿一黑色塑料袋,另一男子在作业点的平台上,民警亮明身份后,二人逃离现场。民警分两组从现场南侧和作业点平台进行追捕。追捕过程中,民警捡到一嫌疑人的一部手机,通过其手机信息获知该机主系莱城区某村的吕某某。与此同时,民警还发现一嫌疑人的车号为鲁SQ0***的红色125型二轮摩托车一辆,经查询该摩托车车主系吴某某。

民警对程某的石料厂进行了检查,发现电雷管30枚、疑似**物一袋,并进行了扣押。案发后,犯罪嫌疑人程某潜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