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六旬老汉 竟然是偷车贼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60岁,应是儿孙满堂为人尊敬的长辈了,可年近六旬的段某却是个偷车贼,近日被公安机关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近期,花园派出所辖区各居民小区、大型超市门口接连发生自行车被盗案件,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出行。花园派出所及时对案件进行串并分析,查看录像、走访调查,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根据**发案区域、发案时段,合理调整警力,有针对性地开展巡逻工作。8月13日7时许,花园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花园北路华奥学校大门口路段时,发现一大龄男子与近期系列盗窃自行车案件嫌疑人体貌特征吻合,欲上前盘问时,该男子心虚逃跑,民警将其控制并带至派出所继续盘问。

经查,该男子名叫段某,今年59岁,钢城区颜庄镇人。自2014年3月份以来,其多次在莱城盗窃自行车,民警从其家中检查扣押涉案自行车28辆。

被抓的段某却拒不交代其**违法犯罪的事实,对调查工作非常不配合。莱城分局于2014年8月14日依法给予段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