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新闻网家教频道正式上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家长们日益重视孩子教育的今天,家教市场不断升温,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网上找家教的方式得到了很多家庭的认可。近日,聊城新闻网家教频道(聊城家教网)正式上线,为有需求的学生家长,或愿意提供家教服务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

聊城家教网由聊城新闻网主办,结合聊城教育市场需求,整合优势资源,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更专业、系统、人性化和更深度的网络家教顾问服务。聊城家教网页面清晰、内容丰富,登陆后便可以浏览*新的家教需求,此外,注册会员还可以享受教育资讯、家教指导、学习宝典等多项服务。本着对双方负责的态度,聊城家教网会安排教员和学员见面,在双方谈妥后签订一式三份的家教合同书。此外,网站还设有专门跟踪服务部,了解雇主与家教教师的*新动态,**他们有一个良好的合作关系。

聊城新闻网家教频道应广**生及家长的要求,将在暑假期间开设小学、初中、高中暑期辅导班。暑期辅导班专注校外培训,项目涵盖小学、初中课程辅导、高考辅导、高考复读、中考辅导、作文培训、素质拓展指导等,辅导形式包括1对1个性化辅导、2人制**辅导、精品小班辅导,全方位帮助学生实现从平凡晋级到**、从**蜕变至**。

借助聊城新闻网品牌的力量,家教频道刚刚成立就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访问量和注册量持续攀升,赢得了广**生和家长的广泛赞誉。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家教频道更多内容,可以登录聊城新闻网家教频道官方网站(http://jiajiao.lcxw.cn)或致电13606357115朱老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