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刚: 要了解掌握信息 倾听群众呼声 多办民生实事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19日,泰安市委常委、***陈刚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肥城市边院镇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并出席指导镇**班子专题**生活会。省、市联合督导组**副组长、泰安市人大农村与农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叙民,肥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乔磊参加活动。

陈刚*先来到边院镇后营村,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后营村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要求后营村继续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对党员干部大力加强“爱党爱国爱中国特色****制度”的教育,带头做到“守法守纪守德”。要认真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切实解决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建好为民服务的平台,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扎实搞好基层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工作,努力培养、选拔一支**的村党组织书记队伍,为圆满完成村两委换届奠定坚实基础。

在边院镇**班子专题**生活会上,陈刚就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要求。随后,边院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镇**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聚焦“**”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也开展了诚恳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

陈刚对边院镇**班子专题**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这次专题**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切中要害,剖析原因触及思想根源,整改措施明确具体,省市联合督导组和市委督导组指导有力,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专题**生活会。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逐项研究,把抓整改落脚到转变工作作风上来,镇街干部要更多地深入基层,了解掌握信息、倾听群众呼声;要把抓整改落脚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想方设法多办几件民生实事,为群众的生产生活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要把抓整改落脚到做好各项具体工作上来,希望边院镇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园区建设、民生事业、村两委换届、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为泰安、肥城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成伟主持会议,要求边院镇按照中央、省市委的安排部署和陈刚同志的指示要求,明确整改方向、做到真抓实改。要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化,对**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对号入座,拿出解决的措施办法,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信任、拥护和支持。要扎实做好对基层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工作的指导,确保开好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体现在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上,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