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直机关"慈善月"活动集中捐赠仪式举行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日上午,泰安市政大楼二楼大厅内洋溢着浓浓的爱意,市直机关“慈善月”活动集中捐赠仪式在这里举行。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白玉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林华勇,市委副书记**信等市各大班子**同志现场带头捐款,并观看了泰安市慈善事业展。

“慈善月”活动捐赠主要为直接捐赠,包括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捐款,机关事业单位集体捐款,各种所有制企业集体捐款,以及个体工商户捐款和社会居民、大中小学生捐款。自6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慈善组织共接收善款1100万元。这些善款将用于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住房、就医、就学等方面的难题。

多年来,市各大班子**身体力行,**垂范,参与慈善活动,带头捐赠善款,积极推进慈善工作,经过多年培育发展,慈善事业组织架构基本完善,社会各界对慈善事业的认知度和参与度不断提高,慈善事业已成为我市社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市的慈善事业进入蓬勃发展的新阶段。据统计,近5年来,我市慈善组织共募集善款4.29亿元,支出救助金3.01亿元,救助困难群众25万余人次。2013年,全市捐赠数额达1.21亿元,创历史新高。日前,我市荣登“中国城市慈善公益百强榜”,成为五**中国慈善公益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