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出席指导夏张镇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8月19日,泰安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小组副组长白玉翠到联系点岱岳区夏张镇出席指导党委班子专题**生活会。

白玉翠*先来到夏张镇于家官庄村,与基层干部座谈交流,调研指导该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工作准备情况。随后,白玉翠来到夏张镇委大院,参加镇党委班子专题**生活会。

会前,白玉翠就开好专题**生活会,提出“端正态度、丢掉顾虑,动真碰硬、直奔主题,出以公心、增进团结”三点要求。会上,夏张镇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辣味十足的相互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努力的方向。

白玉翠指出,夏张镇党委班子专题**生活会聚焦“**”、查摆问题回应群众关切,剖析原因触及思想**,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起到了应有作用,实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质量高、***的**生活会。这次专题**生活会后,教育实践活动将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希望夏张镇党委班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尤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具体问题,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整改。要坚持整风精神,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做到开展批评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自我批评抛开面子、深挖**,以此促进党内生活的严格规范,切实提高镇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长远,真正让制度成为人人都不敢触碰的带电“高压线”。要做到统筹兼顾,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基层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强化广大党员的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立足夏张镇环境优美、农业资源丰富的优势,大力发展旅游服务业和现代农业,寻求工业发展的新突破,做到开展活动与做好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