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价格监测:肥城鸡蛋价格“破6”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省肥城市***价格监测,近期肥城鸡蛋价格一路走高,已经突破六元大关。

该局经对潮泉镇蛋鸡养殖户调查得知,目前该户蛋鸡的养殖规模为十万余只,因天气温度降低,每日产蛋量与上月相比增加1000余斤,目前日产蛋量为9000余斤,批发价为5.70元/斤。

监测数据显示,肥城市泰西商场的鸡蛋零售价为6.00元/斤,目前日销售量为400余斤,上周同期日销售量为450余斤,上月同期日销售量为380余斤。

肥城市***分析,造成鸡蛋价格一路走高的原因主要包括:一是中秋节临近,消费者对鸡蛋的需求量增加;二是目前产蛋鸡的养殖规模还未**,养殖规模小;三是天气炎热,产蛋率并未较明显提高;四是,外地鸡蛋受天气的影响并未向本地进行输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