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消防部队战训改革现场推进会在泰安召开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网站了解到,8月20日上午,全省公安消防部队战训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泰安市召开。公安部消防局作战训练处副处长王*安,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马先宏,省公安消防总队政*委员刘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市**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等出席会议。

在实地观看了消防支队体能训练、实战化训练、现场指挥部训练、支队作战指挥中心的规范化建设与运行,以及全省消防部队近年来**的消防装备器材后,刘卫东说,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消防部队真抓实干,**创新,消防工作取得了显著进步,尤其是在消防部队后勤**、消防监督、战训改革等方面做了一些有益的探索。

刘卫东强调,消防支队要以此为契机,全面展示在战训工作方面采取的新思路、创新的新举措、取得的新突破。同时,要吸取全省各地消防同行带来的好经验、好作法、好建议,进一步加强全市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