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岱岳区教育局加快推进教育民生实事 资助学生4789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获悉,泰安市岱岳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列入区级为民要办实事的校舍标准化建设和学生资助工作,加强组织**、强化工作措施和督查调度都在大步稳步推进。

据了解,岱岳区教育局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为组员的为民要办实事**小组,实行局**包乡镇、包项目制,并将为民要办实事列入局**督查工作,半月一调度,一月一督导,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建设质量。截至目前,20个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其中已完工项目11个,完成建筑面积49913平方米,在建项目9个,全部完成主体施工,在建面积38619平方米,已完成投资7500余万元。

经过实地调研,广泛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建议,区、岱岳区教育局与财政局联合**《泰安市岱岳区义务教育学校贫困家庭寄宿生生活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落实普通高中**助学金、义务教育段寄宿生生活补助费、学前教育**助学金311.72万元,资助在校学生和在园幼儿4789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资近300万元,资助贫困学生3000余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