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倡导地下空间停车、立体停车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1日,在泰安市规划局网站了解到,该局正在多措并举统筹规划泰安市区停车配套设施。

据了解,目前规划局已对泰安市的30个居住小区、3.97万户居民开展调查,主持起草《停车场建设规范》,对停车位数量和停车形式进行专项研究,提出结合居住区户型特点,严格按照标准配建停车泊位、合理设计停车位等建议。

先后组织编制《城市综合交通规划》、《停车场布局规划》,统筹规划停车场布局,合理确定公共停车场的位置和规模。并且规定新上建设项目商业建筑每百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少于1个停车位、普通商品住宅每户不少于1个停车位,并要求停车场建设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验收。

在规划核实环节,将停车位作为规划核实的重要内容,凡未按照批准规划方案建设停车位的,不予通过规划核实。同时,积极倡导建设单位采用地下空间进行停车,尽量减少地面停车位,大力引导立体停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