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村委大院设殡仪厅 方便住楼房村民办丧事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安宁阳县伏山镇东代村在村委大院建起殡仪大厅,大厅由两排房和院子组成,方便住上新楼房的村民办丧事。

近日,宁阳县伏山镇东代村76岁的村民王业朋因病去世,村红白理事会组织人手将新装修的殡仪大厅进行打扫,上午10点多,王业朋的亲友陆续来到,在这里举行了一场简短体面的遗体**仪式。

伏山镇东代村支部书记王业泽说,东代村有289户1012人,自2012年开始社区建设以来,村里建起了多种户型的居民楼,使全村82%的农户搬进宽敞明亮、干净卫生的新楼房。

住楼房有好处,也有弊端,一家一户有老人去世后,发丧就很是问题,加上要楼上楼下跑,很不方便。

为方便村民举办殡仪事宜,东代村经过征求群众意见,将村里的村委大院腾出一部分,经过简单粉刷后,改建成殡仪大厅。

“今后谁家有了丧事,都在这里举行,既节省又方便。”王业泽说,殡仪大厅有10间瓦房和大院组成合计460多个平方,**能满足村民办事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