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起 日照市民刷卡坐公交1小时免费换乘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20日,记者从日照市公交公司获悉,将于9月1日实施1小时“免费·优惠换乘”政策。市民持日照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发行的日照通卡乘车后,在5分钟后1小时之内换乘其他公交车辆时,享受一次免费·优惠换乘。

据了解,本政策适用于除碧海路旅游专线以外的其他公交线路上运营的车辆,老年免费卡、老年半价卡、伤残军人卡、学生卡已享受过政策优惠,**纳入本次优惠范围。使用日照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发行的公交IC卡可享受“免费·优惠换乘”政策,现金购票不享受该政策。换乘车辆票价低于或等于*次票价的,实行免费换乘;换乘车辆票价高于*次票价的,实行优惠换乘,只需支付票价差额部分。

乘客自**购票开始计时,5分钟后系统执行“免费·优惠换乘”政策;1小时内可享受一次“免费·优惠换乘”;再次乘车需重新购票,可再次享受该政策;依此类推。享受该政策时的乘客如遇到相关问题请咨询8229181。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