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严打互联网和物流快递涉烟犯罪 维护消费者利益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记者从全市烟草市场“三打一保”专项整*行动动员会议上获悉,我市从今年8月份到明年6月份,在全市开展烟草市场“三打一保”(打击卷烟走私、假冒、非法流通,保税利增长)专项整*行动,严厉打击假冒卷烟、走私卷烟及卷烟非法流通行为,**全市烟草利税增长,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行动的*理**是打击互联网和物流快递渠道涉烟违法犯罪分子活动,关闭一批非法售烟网站,查封一批网上售烟店铺,清理一批在综合信息网、**、贴吧等网站及QQ、**等聊天工具上发布的售烟广告信息,净化互联网经营环境;摧毁制售假冒卷烟网络,积极挖掘案源线索,摧毁全市辖区范围内组织严密、辐射范围较大、社会影响恶劣的制售假烟网络,从源头上遏制卷烟制假、售假活动。

此外,将加大对港区内客货码头、免税店、锚地管控力度,定期开展多部门联合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运输、仓储、销售走私烟草专卖品活动;切断卷烟非法流通渠道,加大对烟草行业零售终端的监管力度,加大对交通要道、铁路货运站、汽运中转站、船运码头等运输枢纽的监控检查,**打击非法收购、运输、倒卖烟草专卖品行为;坚决取缔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无工商营业执照经营卷烟零售业务的行为,及时查处宾馆、酒店、夜市、旅游纪念品店、土特产店等经营场所无证经营卷烟行为。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行动分为市场调研、动员部署、**整*和总结表彰4个阶段,由综*部门、打私办牵头,烟草部门作为主力部门,公安、工商等部门抽调足够的精干人员,加大对市场的全面监管;交通、邮政、铁路等部门对非法运输卷烟行为加大监管力度;海关、边防、边检、港务公安局等部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加大对港口、码头等利用海上运输渠道非法携带卷烟的查处力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