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城市出台《彩钢板建筑安全管理办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为规范全市在用及新建、改建、扩建彩钢板建筑的安全管理,预防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近日,诸城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定了彩钢板建筑安全管理办法。

该办法适用于全市范围内在用及新建、改建、扩建彩钢板建筑的生产经营单位或个人。

该办法共5章23条,对彩钢板建筑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建筑构件耐*等级,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和备案等安全要求予以明确规定;进一步落实了各镇街园区、部门对彩钢板建筑的****责任;对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的、建设未经消防部门审核的、存在*灾隐患不及时采取措施消除的、彩钢板建筑用电的设计、施工和运行不符合国家标准或电力行业标准的非法违法行为分别由住建、公安、经信等部门依法予以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