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管线施工人员被撞进车底 事发过程有待调查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凌晨,山大路上发生一起悲剧。一名正在进行管线施工的人员,在一辆行驶中的出租车底下被检查确认死亡。出租司机称,一辆黑色轿车将死者撞到其车底下,随后车辆逃逸。而也有目击者说,黑色轿车只是撞到了井盖和施工的机器,这名工人在躲闪过程中被迎面来的出租车撞了。事件过程到底是怎样的,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确认。

管线施工人员被撞进车底

20日凌晨4点多,山大路上车辆较少,在路灯的光照下,几位工人正在科技市场附近靠近山大南路的路中间忙碌着。他们要进行管线施工,在施工的同时,他们也在井盖的前方设置了警示牌。

当时是凌晨,光线并不是很好,偶尔也有车辆经过。4:20左右,工友们听到了“咣”一声响后,一辆出租车随之在东侧车道上,一名施工人员面部向下,趴在出租车的两前车轮之间,只露了一小段腿在外边,出租车前侧路面上有一片血迹。

当时,马路中间有一敞开的井盖,旁边还有施工所用的工具,施工警示牌已被撞翻在地,井盖也被黑色轿车撞飞出去大约20米后落在南侧路面上,在事故撞击点南侧约10米处,有肇事车辆散落下来的部分汽车附件。

事发后,附近一银行的保安也听到了响声,同时路边一单位的门卫老先生也被*大响声给吓了一跳。老先生赶紧出来观看,只见,一辆出租车停下了。

众人合力拖出被撞男子

死者是在一辆大众出租车的底下。该车司机王师傅说,当时他是由南往北正常行驶。事发时就看到一辆黑色轿车车速很快地从北向南行驶。“听到砰的一声,看到一个黑影飞了过来,立马刹车下车查看,当我走到车前头时才看到一个人钻到了车下面。他说,那辆黑色轿车停了一下后直接跑掉了。王师傅抓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22进行**。

事发后,很多夜班出租司机也停下了车。据目击者林先生说,当时男子卡在出租车的两个轮子间。

120赶到后也不好进行检查。于是,现场很多司机试着抬起了出租车的一边,但是仍然无法将人抬出。这时,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后进行了指导。随后,很多出租车司机以及120工作人员合力将出租车的一面掀起来,然后有人趁机将男子拖出车底。

120急救人员马上对男子进行了心电图扫描。不过发现已经都是直线,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交警在附近设立了警戒,死亡男子的遗体也被遮盖起来,后来一辆殡仪馆的车将其拉走。

交警也对事故现场进行了拍照,对于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男子如何被撞,说法不一

负责该路段保洁的李女士事发后来到现场打扫卫生。“我看到一个人在出租车底下,只露着两只脚,一开始我以为是修车的,怎么钻在车底下干吗呀!”后来,她才听附近的门卫老先生说,“人已经死了,人已经死了!”李女士这才看见,原来男子附近有血,人也一动不动。并且听说,人是被其他车辆撞到了这辆出租车底下。

对于这起事故,大多数目击者说是轿车将人撞飞到出租车底下。不过,现场还有另一种说法,“黑色轿车只是撞到了井盖和施工的机器。这个工人看到轿车冲着他过来,快速躲开了,但是没想到在闪躲过程中又被迎面驶来的出租车撞了。”在附近一单位看门的陈先生说。不过,目击者林先生说,并没有看到出租车有凹陷或者有血迹。因此,对于到底是哪辆车引发了男子死亡,还需要由警方来具体认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