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都社区居民拾金不昧 捡到钱包等失主五小时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7日下午,惠都社区居民宫刚和孙子在小区健身活动广场捡到一个*包 ,内有约4000元现金、身份证以及各种银行卡。等了一晚上失主没等到的宫刚,第二天上午在社区服务中心将*包归还给了失主董芳。

8月7日下午,宫刚带着小孙子宫硕谦到小区健身活动广场玩耍,没过多久,孩子拿着一个橘色*包交给了爷爷,宫刚打开*包一看,里面有约4000元现金、身份证以及各种银行卡,宫刚跟邻居**善原地等候失主,等了5个小时都不见失主。晚上11时许,失主董芳终于出来找*包了,但那时宫刚他们已经回家了,她听纳凉的居民说有好心人帮她保管*包后才松了口气。第二天一大早,宫刚跟**善来到惠都社区服务中心,见到董芳后,将*包完璧归赵。

据董芳回忆,当时她在广场上健身的时候顺手将*包放在了健身器材上,没想到走的时候竟忘了拿,一直到晚上要睡觉时才发现*包丢了。“当时下楼去找的时候,我真没想到还能找回来,没想到竟然有好心人帮我收了起来。”

为感谢两位老人,董芳专门制作锦旗送到了社区,以表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她还为小朋友宫硕谦买了玩具,面对董女士的感谢,宫刚却觉得不值一提,他说,“邻里邻居住着,一点小事,应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