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加快打造215公里农村道路网格化惠民工程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道路网格化建设是改善农民出行条件的重要民生工程,昌乐县把此项工作作为真正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加快村级道路交通畅通工程建设,**解决连村路、断头路问题,实现主要村庄与邻近公路的连接通达、村与村之间的必要通达,目前,全县215公里农村道路网格化建设已经全面铺开。

在乔官镇韩家寨子村农村道路网格化项目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由于多年没有整修,这条道路一直还是一条土路,也因此成为村民们反映集中的大问题,今年,镇上借助全县道路网格化建设的契机,对这条道路进行全面的整修,了却了村民的一块心病。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乔官镇借助村级道路网格化建设的契机,切实把此项工程作为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作来抓,尤其是**解决连村路、断头路问题,实现主要村庄与邻近公路的连接通达、村与村之间的必要通达,真正把此项工程打造成精品惠民工程。

据了解,今年,昌乐县全县农村道路建设任务为215公里,200余条道路,覆盖全县9个镇街区,整个工程将持续6个月左右,预计11月底将全部完成,像这条道路一样,现在大部分道路施工正在如*如荼的进行,这些道路的建成通车后,将全面构筑起村级道路大网络格局,在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的同时,更能为地方经济发展**良好的交通环境,拓宽发展空间,路网整体效益进一步提高,将会有更多的老百姓得到实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