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菜农打农药被马蜂蜇伤 辗转三家医院获救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8月19日,即墨田横镇一位老农王大爷在菜园打农药时,将农药误喷到马蜂窝上,结果被蜇伤。到了镇医院里 ,医**现王大爷身上已经开始出现红斑,情况越来越严重,就建议赶紧去大医院救*。

从镇医院出来后,王大爷亲属开车又把他一路送到了即墨市人民医院,等到王大爷到了即墨市人民医院的时候,他已经陷入昏迷状态。在即墨市人民医院,医生现场做了急救,并让皮肤科和急诊做了会诊,然后建议转院到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医院安排救护车为王大爷转院,并在19日傍晚6点多将王大爷送到了八医。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救,王大爷总算苏醒过来,到晚上8点多,已经能够和家人进行简单的交流。

无*有偶,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的蔺女士也深受马蜂之苦。蔺女士经营了一座生态农庄,其中有大约三亩地圈出来种植茶树 ,今年茶园里突然来了不少马蜂 。由于蔺女士的茶园并不打农药,这也让马蜂有了不错的生存环境。而马蜂在茶园安家,可苦了采茶的工人。前段时间,蔺女士茶园采茶的工人多次被马蜂蜇伤,八个采茶的工人有六个被马蜂蜇过,*后工人都不敢去采茶了。马蜂*多的时候,在茶园筑起了二十多个蜂巢,小的只比拇指大一些,大的直径接近二十厘米。基本每降一场雨,就会增加几个马蜂窝,着实让人头疼。经过热心人联系,就在上周末,王哥庄消防中队的消防员到了茶园,穿着防护服,将茶园的马蜂窝都摘掉。本来以为就这样解决了,但这几天,蔺女士发现,马蜂又回来了,茶园里又出现了马蜂 ,又筑起了两三个蜂窝。

眼看着茶园里的马蜂窝又开始增多,蔺女士又发愁了,有什么方式既不用打农药、**茶树原生态成长,又能把马蜂清理干净,**回来?您如果身边有除马蜂窝的高手,或者有不错的建议,可以拨打信报热线80889088,和我们分享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