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本周天气以晴为主无降雨 最高气温30℃左右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出伏以来,泉城天气越加呈现出凉爽的趋势。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下周济南市日间*高气温在29℃至31℃之间徘徊。此外,下周天气以晴天为主,没有明显降雨天气。

近日济南接连迎来几场淅淅沥沥地降雨,气温也随之小幅下滑。据气象资料显示,昨日是处暑节气,加之三伏天已经过去,泉城天气将呈现秋高气爽和气温下降两个特点。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一周天气正逐渐显露这两个特点。预备下周一至下周三,济南市日间*高气温都在30℃上下。下周四,*高气温小幅下降至29℃。下周五,*高气温回升至30℃。下周末两天日间*高气温预计在31℃左右。气温虽然有小幅波动,但像7月至8月上旬超过35℃高温线的情况基本不会出现。

此外,从目前天气预报结果来看,明显降雨天气不会出现。下周天气大多以多云和晴好为主。气象**表示,处暑以后,这种秋高气爽的天气将成为主流,但偶尔降临的雨水会比7月前后降雨带来的降温效果更明显,正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