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地税局: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莘县地税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借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四项举措,全力助推已转型企业的健康发展。

一是落实优惠政策,**纳税**益。积极宣传“个转企”相关政策优惠,面对面答疑,一对一解惑,采取多种形式,集中宣传*新政策并积极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税收政策。二是开展走访调研,完善专项服务。根据当前“个转企”企业的实际情况设计“个转********,并安排税务********和填写。问卷内容涵盖了企业基本信息、转型前后经营情况对比及企业存在的问题和期盼诉求,通过实地走********企业需求,力求提供更**的服务。三是提供专业培训,提高企业实力。针对该类型企业人员水平不高,实践经验不足的特点,莘县地税局联合工商、国税等相关部门主动开展相关政策辅导,对纳税人建证建账、网上申报等进行业务辅导。四是加强梳理总结,促进服务提升。结合“个转企”行业特点,综合反映新转企业的管理框架、核算方式、税务管理等情况,全面梳理企业“个转企”过程,总结“个转企”类型特征,为更好地提供后续服务、加强税源管理、制定管理办法等提供重要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